艾蒿

年更写手。

STORY 1



吃我君一叶安利


账号卡世界设定


起初一叶之秋看君莫笑是相当不爽的——虽然他曾经也带过他,在他很小的时候。不过一叶之秋猜他已经忘记了。


最糟糕的时候碰到了最糟糕的人。一叶之秋在心里冷笑,荣耀大陆今天在下雨,雨水乱七八糟地砸在一叶的身体上,血水混着雨水流下来,一叶感觉不到痛,大概是痛的麻木了。


“你没事吧?”面前的君莫笑也好不到哪儿去,一把巨伞撑开为两人遮住了雨水,隔开了一个世界,一叶之秋勾着嘴角冲他笑,语气依然是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火药味,只是漂亮的桃花眼里闪烁着光芒,明显的拒人于千里之外。


“当然没事,我可是斗神。”一叶挺直了脊背,“没什么事的话我走了?”


抬脚就想走人的一叶身形突然一个趔趄,双腿一软直愣愣地往下摔,条件反射地伸手去撑地,却跌进了一个怀抱里——不算温暖。雨水的冲刷使得他的铠甲冰冰凉的,一叶之秋忍不住打了个哆嗦。


“一叶哥你又逞强…”一声叹息传入鼓膜,一叶之秋一时间忘记了推开他,微微侧过头浅棕色的瞳带着些惊讶看着他。


“我还记得啊,以前一直带我的一叶哥。”君莫笑翘着嘴角笑,仿佛又回到了以前的时候,每次一叶伸手揉他头发,他都会这么笑,一副乖乖巧巧的样子。


一叶之秋发现自己怎么也没办法对君莫笑置气了。


“你当时怎么就离开了呢。”抬起右手用力揉了一把君莫笑的头发, 一叶之秋任由自己靠在君莫笑身上,下巴戳在他的颈窝处,瘦削的人戳的君莫笑有点小疼,不过他倒是很乐意这么疼下去。


“不是回来了吗?而且再也不走了。”


FIN.


评论
热度 ( 5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艾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