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艾蒿

艾蒿

 

法小·体型差

#法老×小精灵

❗️❗️❗️请勿上升真人❗️❗️❗️

#诸君,我喜欢体型差。



"你在比划什么?"

带着蒸气从浴室里出来时候,小精灵就看到坐在电脑前的人伸手对着屏幕,食指和拇指掐出个小小的空间,又稍微后仰身子脑袋晃来晃去仔仔细细观察。小精灵猜他正闭着一只眼比对手指间和屏幕上某个图片的差异,还没等他看清电脑上放着的是什么,对方猛地跳起来。转椅椅背和桌子碰撞发出巨大的声响,法老在一秒内完成了起身、转身、摁灭屏幕的一连串动作,他的膝盖下一秒狠狠磕上旁边的可移动柜子的一角。小精灵维持着捏着毛巾角的动作皱起脸——转椅勾着主机乱七八糟的线拉动那个小柜子,接近一米八的男人立刻缩成一团捂住膝盖,发出一声闷闷的呻吟。


"你慌什么啊?我就随口问一句而已啊。"

大概是对方的表情过于痛苦,小精灵硬生生憋住了笑,搭着毛巾上前拉开勾在柜子一角的线,拽着法老的衣服离开那处混乱的书桌。坐在床边的时候法老还在捂着膝盖,小精灵半跪在柔软的地毯上,终于忍不住笑出声掀开他的手。膝盖处红了一小块,要是在外头这么点小伤,法老肯定一声也不吭的,这会儿没别的人在好像受了天大的委屈一样。小精灵抬头看了眼对方,被那表情带的也心疼起来,面上却也不显,只是立刻拿手覆在法老的膝盖上轻轻地揉。


刚洗完澡身上还带着暖呼呼的热气,高于膝盖处皮肤许多的温度从他的手心传来,法老觉得自己的脸上都有点灼得发烫。比自己的手确实小了很多,陈峥宇整个人都长得秀气,无论是五官还是骨架,手腕的位置突起块骨头,更显得他……嗯,精致。但是又不是纯粹的瘦,他脸上身上又还带着肉乎乎的感觉,像是长不大的少年人一样。

但是又有锁骨,而且腰上也没什么赘肉,腿的肌肉线条还很有力量感。

法老的视线飘忽起来,意识到自己在想什么的时候脸上表情空白了几秒,猛地回过神来。

"你怎么没穿上衣就跑出来?!"

他终于意识到自己思维是怎么跑偏的了。


初秋的季节天气还不见凉快,房间的空调温度调得很低,小精灵洗完澡出来上半身只搭了条毛巾,刚才那么会儿过去皮肤上水珠蒸了个干净,法老清楚地看到对方裸露的皮肤起了层小疙瘩。

"没来得及嘛,你膝盖好点了吗?"

他倒是无所谓,覆在膝盖上的手还没松开,眼睛带着浅浅的笑抬头看向法老,得到对方的点头才松开手站起来。过了这茬也觉得有点冷,他随手把毛巾盖在法老脑袋上,转身准备去拿睡衣。

忽然腰上一股力把他扯了回去,失衡的瞬间小精灵手忙脚乱地往后撑胳膊,试图找到一个着力点,又生怕肘部压到对方。挣扎间下意识地闭上眼睛,倒在一个温暖的怀抱里。

"……你干什么啊。"

陈峥宇语气带着十足的无奈,他索性放松了身体,抬手摸摸索索地碰到对方的脸。


是真的和视频里一样,小小的可以整个被自己抱着。

环着对方的腰翻身侧躺在床上,法老侧脸亲了亲对方的手心。

"好心给你暖暖,反正也该到睡觉的时候了。"

艾蒿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艾蒿”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