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蒿

年更写手。

卡拟 全员24h

给群里的群宣

拿来混更除草

【6:00】霸图

石不转在盒子里翻了个身,用枕头死死压住自己脑袋,挨过一轮闹钟的摧残后又沉沉睡去。

十分钟过去。

突然一团神圣之火笼罩住又开始响的闹钟,石不转扛着十字架从盒子里爬出来。

早安,master…说着他又打了个哈欠。

【7:00】微草

王杰希站在镜子前整理队服,王不留行站在他肩上整理自己的披风,最后压了下帽檐,王不留行满意地点点头抓着王杰希的衣服滑进口袋。

沉默地看着他进去,王杰希再次整理了一下队服。

【7:30】蓝雨

夜雨声烦抱着一小块糕点悄悄蹭到正在喝茶的索克萨尔旁边,术士抬头轻轻笑了一下,往旁边坐了一点留出位置。

“队长队长你快看夜雨哈哈哈脸红了诶!”

“少天,吃饭。”喻文州撕下一小角纸巾递给双手油乎乎的剑客。

【8:00】虚空

吴羽策已经提前进入了训练状态,李轩只好拎起趴在吴羽策电脑前的逢山鬼泣坐回去。

“好啦鬼泣,中午还能见到的。”

【10:00】嘉世

战斗格式拍了拍刚才训练时沾上的灰,熟练地跳上邱非的肩膀。

闻理提着刚买的西瓜招呼其他人过来,战斗格式坐在邱非肩上盯着那个圆滚滚的瓜看。趁着闻理去找西瓜刀的时候抽出战矛从邱非肩上跳下去…

闻理回来的时候,他的队长已经坐在椅子上吃了起来,战斗格式坐在桌子上举起战矛冲他挥了挥。

……暴殄天物!!

【12:00】雷霆

“队长!我们今天中午可不可以叫外卖啊!”戴妍琦趴在肖时钦桌子旁眼神发亮地看着他,她的头顶趴着鸾珞音尘,也睁着一双大眼睛盯着肖时钦看。

坐在鼠标上整理机械箱的生灵灭抬头看了看鸾珞音尘,轻轻抱住肖时钦手指。

“……好吧好吧,求求你们别再这么看我了……”

肖时钦举手投降。

【13:00】轮回

一枪穿云被生生压醒,有些费力地搬开一叶之秋压在身上的腿,往无浪那边悄悄挪了挪。

刚刚整理完资料的江波涛差点笑出声,他看了看在沙发上睡得四仰八叉的孙翔再看看一叶无奈地摇头。

物似主人形,物似主人形……

【15:30】呼啸

唐三打盘腿坐在桌子上,撑着下巴双眼无神地盯着大屏幕。旁边认真做笔记的韶光换和暗无天日突然齐齐转头,脑袋一点一点的唐三打一个激灵惊醒。

“干什么…?”

唐昊黑着脸拎起唐三打,刚刚睡着了的流氓先生心虚地扭头。

【18:00】兴欣

君莫笑“刷”地一下撑开伞挡住迎风布阵扔过来的果汁,然后轻轻转了转伞面。

小手冰凉皱眉抬头看着安文逸,原本干净的裙摆上沾上了一点污迹,安文逸撕了纸巾沾上水轻轻给牧师擦着裙边。昧光和一寸灰也理智地躲开两个人坐的远了一些,只有包子入侵和寒烟柔摩挲着武器加入战局。

“啧啧,老魏你家的不行啊。”

“放屁!你才不行!!”

陈果肩上站着逐烟霞出现在餐厅,寒烟柔眼尖迅速收手站到一边远离战场。

“叶修!君莫笑!魏琛!迎风布阵!今晚没有夜宵!!”

【20:00】烟雨

楚云秀和姐妹花抱着一袋瓜子守在同一台电脑旁,风城烟雨看了看屏幕叹了口气。

又是肥皂剧。

【22:30】百花

花繁似锦塞下最后一口鲜花饼,起身拍拍身上的饼屑小跑到落花狼藉身旁,于锋从架子上好不容易找到了他俩的口杯递给两人。

“早点睡,晚安。”

邹远整理好了床铺,伸手轻轻摸摸花繁似锦和落花狼藉的头发。

“晚安,master。”

【24:00】荣耀

君莫笑偷偷摸摸地爬起来跑到电脑前,身体开始逐渐消失。

在荣耀某个小镇里,君莫笑轻轻推开一家住户的门。

“晚上好——”

正在打造武器的青年抬头,对他轻轻地笑:

“晚上好。”

FIN.

评论 ( 22 )
热度 ( 99 )

© 艾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