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蒿

年更写手。

苍霸·我可以摸摸你的白毛毛吗4

       从那天开始西池的表情包里多了无数个白乎乎的雪貂,还有各种各样的苍云表情包,每次非得逗得晏渡发出散流霞的声音才罢休。西池玩这个游戏少说也有四五年了,喂郭胖子喂了上万,亲友走的走转服的转服,兜兜转转回到这个服务器,好友列表简简单单的几个人,他和他两个师兄师弟和师父,还有几个同服经常一起交流手法的苍云。

       后来因为工作原因,西池很少会挂在游戏上,也越来越懒得认识新的朋友。这次意外认识的小霸刀就格外受宠——具体表现为上线就坚持一个小时多的切磋上。

       柳临霜一点也不想要这样的宠爱。

      “身上挂着我的盾还跑?跑哪儿去?”

       yy里西池声音突然温柔下来,吓得晏渡一个哆嗦连续按出去两个散流霞,看着双刀体态黑下去的解控欲哭无泪。

       “不打了不打了,去日常。”晏渡狠狠按掉插过来的旗子,键盘敲得咔咔响,西池乐得不行,顺手拒绝了旁边剑纯的切磋申请,骑着小木马在西池旁边晃悠:“打键盘有什么意思,不如砍两刀苍云顺心啊,你说是不是?”

       晏渡按在键盘上的手指顿了顿,咬着牙凶狠开口:“别想切磋,我不切磋。我要去日常了。”

       下一秒木马旁边的小霸刀消失在原地,西池看了看自己还有5分钟的CD有那么一点点无奈地摇了下头。这小霸刀都不等我的。心里嘀嘀咕咕,手上接下了旁边天策的切磋申请,扛着盾冲了上去。

       华乾最近的阵营局势有点变动,恶人的一个大帮会带着分帮集体转了浩气,统战那边似乎也有什么矛盾,具体体现在洛阳城浩气终于站进了矿车的范围圈里,轮到浩气出车的时候恶人甚至会被打退。但是晏渡不知道啊,他照例大轻功飞到车旁,落地就被丐帮一掌打掉了小半管血量。

       “临霜?”你被打了?

       团队界面血量突然下掉,西池刚刚结束一局切磋,眉头下意识地皱起来,也不管自己还剩一分钟的CD磕掉了一个除滞散,晏渡手忙脚乱切面向,只来得及哀嚎两声,他正是大刀,人还在半空,没有洗疏狂,被抓住只好疯狂小轻功,终于在残血的时候逃出了红名堆,在圈边缘胆战心惊。

       “啊啊啊大哥我被打了浩气怎么回事你快看——”

       丝毫没有刚才拒绝切磋时候的气势,作为一个菜得清醒的霸刀,晏渡从来都是该认怂的时候就认怂,该抱大腿的时候绝不嘴硬,一句话硬是被他喊出委屈巴巴的情绪出来。西池轻轻放在键盘上的手指顿了顿,心里蓦地一阵柔软,像是被小貂柔软的肉垫轻轻压了一下。他又笑起来:“你以为我在看谁?”

       正在打坐的晏渡闻言一愣,终于在混乱的情绪中脱离出来,实现瞄到右下角的插件。西池不知道什么时候来的,焦点正在自己身上。屏幕上的柳临霜已经满血,在来来往往的人群中,苍云定定地站在他身旁,就好像他的时间静止了一样。

       糟了。晏渡清楚地感觉到脸颊一点点烧起来,热度蔓延到耳尖,他的指尖似乎都被感染了一般烧的发烫,以至于搁置在键盘上的手指轻轻颤了一下。他缓缓地,将脸埋在手心中,一面又控制着声线回应:“我被打了大哥,打他们。”

       我的声音没有发抖吧?

       他的声音有点……不稳。西池的左手不知道什么时候紧张地攥起来,再去听似乎刚才的感觉只是错觉,于是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有点遗憾。或许是刚才心跳声太大了耳朵都有点发蒙,思绪仿佛出现了混乱来来回回地想着,最终他也没能多说什么,传到晏渡耳中的只是一如平日的低沉平稳的声线:

       “嗯,好。”

TBC.


先前因为表白失败完全写不出小甜饼,实际上这个故事讲的就是我(霸刀)和我喜欢的苍爹那个故事。现在苍爹有对象了,没有新的小甜饼只能从回忆里一点点抠出来。晏渡和楚怀瑾的故事会有一个圆满的结局。


设定上貂貂是21岁,性格就是一戳就缩一撩就怂的那种,每次想说骚话都在开口的时候咽回去了,苍爹26,比貂貂大五岁已经在工作。

评论 ( 7 )
热度 ( 32 )

© 艾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