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蒿

年更写手。

苍霸·我可以摸摸你的白毛毛吗3

*游戏里的苍爹不会撩人,偶尔无心一句话能把我撩的神志不清……

————————


作为一个菜得清醒的霸刀,晏渡几乎不会踏进jjc的大门,除非是亲友喊他娱乐jjc,大多数时间晏渡都是在龙门绝境里,在龙门绝境开放之前他就在野外或者洛阳城,或者被拉着插旗,或者去苍云堡悄咪咪舔舔苍爹。


“看什么苍云,苍云有什么好看的。”西池上线的时候晏渡刚刚完成日常,正蹲在苍云堡门口暗搓搓盯着不同的苍爹看,西池一边嘀咕是我的黑盒子苍爹不好看了不吸引人了,一边一杆旗子插到柳临霜跟前。


“苍云特别好看啊,苍爹最好看了。”晏渡点了拒绝继续蹲在苍云堡前面观赏苍爹,西池于是也跟着看了会儿,最后下了结论:“你不如看我,我觉得我比他们帅多了。”


黑盒子啊,能不帅吗。晏渡身上多了一个西池的凝视,只好切过去焦点看他,西池心满意足地……再次插了个旗子过去。


最近的琴镇命和小军爷一个沉迷jjc,一个沉迷打本,剩下这俩人。西池本来也想jjc,可惜晏渡抵死不从坚决不踏进jjc的大门。


“我太菜了啊,进去只能拖着你下分。”又是一局切磋结束,晏渡终于打掉了西池半管血摊在地板上不想起来,西池看了一眼自己的22段位,他倒是无所谓段位的,这两年越来越忙就愈加不在乎这些有的没的,只想着能偶尔和朋友玩玩就好。但是这个小霸刀却是在意的不得了,生怕拖累了自己,西池只觉得他好玩,他收过几个徒弟,都是央着他带着上段,像晏渡这样的倒是少有。


“那就不打了,插旗。”

“……可以换一个吗?”

“嗯……龙门绝境?”


闻言晏渡精神起来,游戏里的柳临霜跳了两跳乖乖盘坐在地上开始打坐,新出的玩法他还没玩过,前阵子忙着学业一直没能抽空上线,现在好不容易熬过了期中季自然是想尝试一下。西池也没喊别人,两个人就去散排。


“小心别摔死啊。”不是yy队跳的都比较随心所欲,晏渡应了一声焦点切在西池身上紧紧跟着他,西池有一种自己带了只跟宠进来的错觉。晏渡这会儿玩的次数还不多,紧张兮兮的,迎面撞上两个冰心,一紧张一面墙劈下去把冰心和西池隔到了一起。


西池:“出去就跟我切磋,什么也别说了。”

晏渡一紧张又隔了个反墙。

“……算了,下次你隔墙我就一个蹑云冲过去,没事啊乖,别紧张。”


晏渡仿佛一个刚出山门的小孩子被西池这么哄着,耳朵根早就因为两次反墙有些发烫,这下可真是烫得不行,正巧封决刚好进yy,听见这么一句话惊得噫了一声。


“不好意思我进错频道了我这就滚。”


晏渡懒得解释了。


“你滚吧,刚才狗子还在问我你在哪儿。”西池看着这边小霸刀没动静了忍不住在心里闷笑,封决嗷了一嗓子麻溜滚蛋,晏渡等了半天没别的声音悄悄松了口气。就是这么一声细微的声音恰好被西池捕捉到了,脑海里出现一个放松下来软趴趴的小貂。


“西池小心啊,后边有一队!”


小貂的声音紧张起来,西池又想到了竖起耳朵紧张兮兮的小动物,又是一堵墙劈下来,正正好劈在西池身后挡住了来人,那边劈了墙的小霸刀滋儿哇儿叫着跑远,西池愣了愣,忍不住笑起来:“别怕,都不大我们可以打。”


刚刚走远的晏渡立刻乖乖掉转回来跟着一顿捶,当然主要是苍云输出。


出龙门的时候已经将近一点,晏渡困得手指都有点不灵活,说话反应也慢了半拍,西池听着那边小霸刀说一句话要慢几秒的状态忍不住发笑。


“困了就赶紧睡吧,对了,要不要扩个Q?”

“啊?好啊。”


迷迷糊糊报了自己QQ,转眼西池的申请就发了过来。头像居然是个宠物貂。晏渡点开看了几眼,一边想着怪可爱的一边迷迷糊糊睡了过去。


梦里有个黑煤球追着自己跑来跑去,黑煤球顶着苍云的白毛毛还拿着盾,边追边喊小霸刀来插旗啊,吓得晏渡铺了个地毯就要跑,结果黑煤球开着盾立站地毯上急的他滋儿哇儿叫。他急忙要隔小墙,又看反了方向把自己弹到了黑煤球的白毛毛里。


噫——


早上爬起来的晏渡想着这个诡异的梦境重新倒回柔软的被窝,随手放在枕头边的手机屏幕亮起来,晏渡凑过去按开,西池的雪貂头像跳到信息的第一栏:“早安。”


消息是七点发过来的,晏渡心虚地看了一眼指向12的时针,还是回复了一句早上好。


他不会是刚起吧。已经工作了一个上午的西池听到手机振动,列表置顶的小霸刀弹了个表情包出来,然后跟了一句问安,西池忍不住想逗他,于是发了个熊猫头过去。


“你在就好,这几天有人偷猪我担心你。”


什么狗苍云。晏渡面容凶狠地发了个坚壁清野表情包,转脸要去洗漱,还没抬脚那边又发了两个字:“盾立。”


晏渡感觉自己身上一疼。


评论 ( 5 )
热度 ( 42 )

© 艾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