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蒿

年更写手。

苍霸·我可以摸你的白毛毛吗2

“所以你最后喊了多少声‘哥哥’?”隔天yy里,琴镇命听了笑的要打嗝,晏渡手按着W键的手不小心松了一下,屏幕上的霸刀啪叽摔死在人群中,结果又是一阵嘲笑。当然不可能喊,怎么喊的出口。晏渡撇撇嘴没吭声,等着自己的霸刀复活。扬州城门口切磋的人特别多,晏渡每次来这儿都要提心吊胆,生怕哪个大佬看中自己一杆旗子插到自己面前。


天不遂人愿,好友焦点里突然蹦出来一个西池,晏渡刚刚准备按下原地复活的手指顿住,转而放到了另一个键上。


这边西池焦点刚刚切到id是柳临霜的霸刀身上准备打个招呼,下一秒趴在地上半天的尸体连带着焦点一起消失了。西池没忍住笑了一声,自从剑三出了“谁在看我”的系统后方便了很多,比如他刚才就看到某个小貂的焦点切到了自己身上。


难道是那天把他打自闭了?不能吧?西池摸摸自己下巴,怎么看也不觉得小霸刀是这么容易玻璃心的小孩,正在自己琢磨密聊叮叮当当响起来:“我不跟你插旗!!!今天不!!”


本来没想切磋的西池现在疯狂想找小霸刀切磋。


屏幕上蹦出西池的组队申请,晏渡犹豫了一会儿把他放进队伍,琴镇命看着一个毕业苍云飞到了自己和徒弟跟前,突然发出一声意味深长的单音节。


“你别脑补,这个是那天那个军爷。”晏渡急忙插话打断琴镇命的脑补,琴镇命意思意思答应了一声,焦点切到苍云身上。


“哦哟黑盒子校服头苍爹,可以啊,帅啊!不知道他苍云玩的咋样。”


晏渡想起来那天20连跪闭上了嘴。


“日常做了吗?”西池进队伍后第一句话就是这个,也没指是谁,琴镇命看了一眼自己的阵营撇撇嘴,懂了,嫌我碍事了。


“还没呢,你呢?”


“我也没有,一起。”


西池刚好飞到柳临霜面前,不知道怎么想的顺手塞了根糖葫芦给霸刀,晏渡后知后觉自己身上多了个buff,想起来那天的赌局头皮发麻。


“那你们去玩吧,我去和队友jjc了。”琴镇命退了队伍,临走前还不忘调戏一下自己的徒弟,“把握机会啊徒弟弟,这可是你最喜欢的苍爹。”


“…………你快走吧!”


团队频道里刚好蹦出一串数字,西池喊他来自己的yy,晏渡没想到频道里还有其他人,嘴里正啃着薯片急急忙忙关了自由麦在旁边当鹌鹑。


“柳临霜,来了怎么不说话?”没想到西池一直看着yy界面,晏渡急忙端起杯子灌了口水,嘴里东西全咽下去了才打开麦。

“我刚才在吃东西。”


柳临霜在屏幕上一蹦一蹦的,西池看着没忍住又塞了个糖葫芦,然后焦点里的小霸刀乖乖站在地上不动了,一戳就缩一撩就怂,明明是没有多余表情的角色,西池脑海里却浮现出个表情生动的小霸刀。


……太好玩了。


“嗯?西池你的朋友?”yy里另外一个也是女生,声音是那种有点御的感觉,晏渡猜她可能是西池的jjc队友,正想着突然天降一个苍云成男,又是一杆旗子插到了自己面前,“来来来先来两局。”


你们苍云都是怎么回事。晏渡毫不犹豫点了拒绝神行走人。


“你别欺负他了,他绝对打不过你。”

“没事,多打几次就行了,我跟你说啊小霸刀,技术都是摩擦出来的。”

“我,已经摩擦了半年了。”

“嗤——咳。”


西池急忙憋住即将出口的笑声,这边晏渡一口薯片差点把自己噎到,含含糊糊开口:“你是在嘲笑我吧?我听到了。”


“没有,我刚才看到封决这身外观,太丑了,没忍住。”西池面不改色地说着谎话。


“????西池你滚回来决斗!”


信了你的邪。晏渡撇撇嘴又塞了一口薯片,西池刚刚神行到他旁边,落地的时候焦点切在自己身上,晏渡点过去看了一眼,光明正大地看黑盒子苍爹,一边在脑子里循环呐喊苍爹好帅,一直到西池一句密聊叮地敲醒他。


“看什么呢,小霸刀。”


完了完了,晏渡怂唧唧地切掉焦点。西池的焦点还在自己身上,他才觉得不对,明摆着是恶人先告状,于是又抖抖精神理直气壮地密回去:“明明是你先看我的,我这是顺手。”


“嗯?”


yy里面西池突然发出个单音节,晏渡耳朵一麻,他猜这个单音节是对自己的,但是又怂唧唧地不知道怎么回复,干脆装作没听到。倒是封决明白得很,毫不客气地开口怼回去:“别瞎撩人家小霸刀了。”


“我只是看到一个好久没见的熟人,你想多了。”西池慢悠悠来了一句,恰到好处地切了焦点,晏渡下意识松了口气,小轻功飞到桥头。


“老子信了你的邪。”封决并不买他的帐并说出了晏渡的心声。

“霸刀混人头吗,我洗了捍卫你站捍卫里输出。”

“????西池你居然洗了捍卫?”

“怎么了,你有什么意见?”

“你居然洗了捍卫!”


柳临霜站在捍卫里疯狂输出,听着他们对话心里一跳,屏幕上正好跳出来击杀消息,他看到自己身上的焦点除了一串蓝色的浩气还有一个西池。他愣了一下,手里的墙劈歪了,又引来西池一阵咂舌。


“这个墙实在是太有……自我意识了。”

“我下一个绝对能劈准!”

“前天晚上你劈的墙只有一半是准的,乖,等会儿插旗。”

“那我也来!咱俩轮流打!”


晏渡手一抖又铺歪了一个地毯,西池终于忍不住低声笑起来,晏渡憋了好一会儿,恶狠狠下了个小圈自己扶摇跳了出去。


西池开了盾立,身后的小霸刀一个散流霞跳出去老远,身上的白毛毛晃来晃去,他想起来经常有人把霸刀叫雪貂,以前真没什么感觉,现在看……

还真像啊。这么想着,西池点开自己的好友列表,在柳临霜的头像旁边敲下了两个字。


TBC.

评论 ( 1 )
热度 ( 41 )

© 艾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