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蒿

年更写手。

[苍霸]·我可以摸你的白毛毛吗1

*没有大纲,一年多没写东西把亲友日常改成甜饼复健

*文中对象都有原形

*今天也是没有苍爹的一天

*ready?

————————————


       落地华乾的第一天,晏渡把奶秀身上的青盒子扒下来换上第一套拓印的南皇,他看了一眼空荡荡的好友列表,轻叹了口气切回登录界面重新登上了将近一个赛季没有玩的霸刀。

       晏渡是高二的时候接触的这款网游,紧接着因为会考和高考A了一年,高三毕业终于解放迫不及待更新了游戏。因为师门都是pvp,晏渡也是随着玩了pvp,只不过他的手法实在是平平,到了赛季末才好不容易爬到8段,师门长吁短叹一阵子每天换着人压着晏渡在扬州河滩切磋……那段日子简直让人不想回忆。

       “哎?徒弟你终于回来了!”刚登上霸刀的账号,密聊当当当地把晏渡的思绪拉扯回来,他定了定神,正要打字回复,一串数字又跳出聊天框。于是顾不上回消息,晏渡把游戏切成小窗口,登上了自己的yy。

       “貂貂你可终于回来了,来来来组我到长歌门这儿来。”晏渡的师父是个妖琴太莫问,算不上大佬但是散排打个12段是没有问题,性格特别活泼,标准的相声选手,晏渡一进yy就被她师父叽叽喳喳的声音吓得拿开了耳机。

       “你怎么不说话?”琴镇命自己叨叨叨半天没听到一句回音,立刻不满起来,晏渡怕惨了他师父的平沙落雁和无限切剑流莫问急忙答应了一声。琴镇命满意了,喝了口水继续叨叨叨,“你快过来,我刚发现一个水平跟你差不多的军爷,你俩可以打一打。”

       差不多就是差不多菜呗。晏渡默默想着神行到长歌门,他的号之前一直有代练带着,装分倒也没落后,落地后看到一个军爷和一个小军爷,小军爷跟自己师父坐在秋千上晃悠,那个校服军爷杵在旁边也不知道在看啥。晏渡把焦点切过去,军爷比自己小两千分,还没多看奇穴一杆旗子插到自己面前。

       “如此良辰美景,你我何不一战解忧?”

       “别怕徒弟!接下这个旗子他要过来断魂刺你你就隔墙,你三个墙怕他干啥!”这边琴镇命嗑瓜子的声音从yy里传出来,晏渡怂唧唧点了接受,还没反应过来听他师父大喊了一句隔墙手底下条件反射按下了封渊震煞——然后那个军爷耿直地撞了上来。晏渡松了口气,紧接着铺了地毯又劈了个墙就开始无限醉斩白蛇。

       ——刀啸风吟瞬发好了就点一下的那种醉斩白蛇。

       “方才我喝了杯茶。”

       赢了的时候晏渡还有些走神,这几个月被师门打的在扬州地板上爬都爬不起来,头一次这么快就胜利让他觉得有点不真实。他愣了一会儿,有些茫然地开口:“师父,这不会是小白吧……?”

       “不可能,小白不可能上马打你。”琴镇命这边终于不嗑瓜子了,手底下一阵咔哒咔哒,“我把他们喊进yy了啊,这个小军爷超可爱的。”

       “也是……师父!他又要跟我打,我能不能不打啊。”晏渡还没多说两句,有事一杆旗子插到自己面前,晏渡瞬间开始怂唧唧,鼠标在拒绝那一栏左右移动。

       “接。”yy里突然跳出个低沉的男声,晏渡愣了一下,后知后觉应该是那个军爷,等再回神已经点了接受,屏幕上倒数的数字正在跳动,他一紧张手底下按了个散流霞出去,得到了他师父一阵大笑。

       “你不要笑了……!”屏幕后的晏渡耳朵烫的厉害,急忙收了心思切回鞘刀,可惜封渊震煞慢了一步被军爷踩到,他立刻又隔了个墙起手开始疯狂醉斩白蛇。那边军爷这次倒没这么快输,上马跟他绕了个房子又转身突了一下。晏渡提前挂好了扶摇,交了最后一个封渊震煞起跳劈了个楚河汉界,牢牢把军爷卡在墙里上去一通擒龙踩倒再上将——

       “啧……”yy里又传来另一个女生的笑声,军爷有些烦躁地咂了下舌,“我去换……”

       “不成,你可是和你师弟打赌输了,乖乖玩着这个号吧。”这回应该是那个小军爷的声音,晏渡没再接军爷的第三杆旗子,转而喂了他一口糖葫芦。正巧被那小军爷看到了,起哄要让军爷发个喊话。

       “发什么?谢谢小临霜?”这句话的声音比先前轻快了些,带着点调笑的意味吧,听得晏渡耳尖又开始发红,面上却是不显,带着点不服输的意味回了一句。

       “要发也是谢谢临霜哥哥吧?”

       这次回应他的是第四杆旗子。

       许是刚才赢了两局的原因,晏渡也不怕了欣然点了接受,倒计时开始的时候蹦跶着卡到27尺,还要再对军爷喊一句:“输了的人喊哥哥。”

       yy里小军爷和琴镇命疯狂起哄,那军爷倒没有应答,只有一阵敲键盘的声音,晏渡心里一紧,打了没一会儿被抓大刀踩倒一顿揍,还没爬起来就听到军爷一声轻笑:“行啊,叫哥哥。”

       晏渡重新怂唧唧地闭上了嘴。

       琴镇命看了会儿标准菜鸡互啄要去打竞技场跳了yy,紧接着小军爷也下线,yy里一阵沉默,晏渡以为军爷也走了,强撑着的笑容淡了积分,低不可闻地叹了口气。

       “怎么了?”

       突然一声吓得晏渡连续交了两个散,这才发现军爷还在yy里,他有些不好意思,急忙回了句没什么。军爷嗯了一声又不说话了,晏渡有些尴尬,疯狂思索话题的时候面前的军爷突然下线。

       “啊……”

       “我换个号。”

       似乎是明白他要说什么,军爷打断了他要说的,话音刚落,晏渡的界面上弹出小窗——“西池已添加您为好友,是否添加好友。”

       “西池?”

       “嗯。”西池应了一声,随即忽然笑起来,这边晏渡被这个突如其来的笑弄的茫然无措,突然一个毕业苍爹落到他旁边,又是一杆旗子插到他面前,“来吧小霸刀,看看你要喊多少声哥哥。”


TBC.

评论 ( 6 )
热度 ( 49 )

© 艾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