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蒿

年更写手。

上次匹配碰到一个李白……记下来


#李白×庄周 王者荣耀


庄周收到李白的组队邀请时挺开心的,每次碰到李白都是对手,难得有机会在同一队。原本打算去休息的庄周毫不犹豫接受。

其实庄周刚认识李白不久,每次都被李白追着怼,以至于每次看到李白,庄周的鲲都会下意识地扭头跑一段。

庄周坐着鲲高高兴兴地进了房间。

下一秒庄周委屈得差点哭出来。

第一排是:白起[电脑],芈月[电脑],吕布[电脑],周瑜[电脑],李白

第二排是:虞姬[电脑],钟馗[电脑],蔡文姬[电脑],廉颇[电脑],庄周

垮着脸的庄周安抚身下焦躁地扭来扭去的鲲:“没事,我们不去怼他绕着走就好。”

“庄周,来单挑。”当李白的消息过来的时候庄周死死地抱紧了自家水晶。

“我不!”

“中路。”

然后庄周骑着鲲恍惚着过去了。身后还跟着一个追着他打的吕布。

李白站在那儿没动,一直等庄周吭哧吭哧甩掉了吕布才往前走了两步,庄周一想到李白怼人挺疼就有些慌,伸手摸了摸鲲冷静冷静。

李白笑起来,仰头灌了口酒,庄周希望他立刻就醉倒。

“来,打我。”

庄周犹豫了一会儿,看李白笑得一脸纯良,才骑着鲲撞上去,李白果然没有动作,庄周放宽了心,骑着鲲浪起来。

再来几下李白就可以回水晶后面了。

然后李白送了庄周一个将进酒。庄周一慌,一个天人合一不管不顾转身就跑,李白紧追在身后,往鲲身上补刀,啊不,剑。

庄周委屈极了,回头狠狠瞪了李白一眼,平日里总是半耷拉的眼睛睁得滚圆,李白心头跳了跳,攻势慢了一拍,庄周急忙开了治疗开了回复,朝身后甩了三个小蝴蝶,趁着李白迟缓,鲲尾巴狠狠抽了李白几下,立刻又匆匆忙忙逃回了塔后面。

稍稍松了口气,庄周肩膀还没完全放松下来,面前闪过一道剑光,鲲猛地抖了抖身子,硬生生把庄周抖下来。

庄周直愣愣地摔进了李白怀里。没有一点点偏差。

李白俊朗的脸上笑容加大了几分,事后庄周再想想大概是奸计得逞的笑容。从李白的视角来看,庄周似乎还没反应过来,李白老早就觉得这个庄周容易发呆,只是这次眼睛睁得圆滚滚。庄周不常动,一直坐在鲲上,抱起来不太硌手,李白手指微微动了动,目光凝聚在庄周看起来手感不错的脸颊上。李白微微眯起眼,澄蓝的眼里透着愉悦和享受,就连鲲一直抽在腿上的尾巴也没那么疼了。

然而这个时候廉颇摧毁了李白的水晶。

然后庄周和鲲都消失了。

庄周骑着鲲火急火燎地冲出战场,这边又收到了李白的消息:


绷着脸上的表情,迅速关掉了消息,然后附身把脸贴到鲲的背上滚了滚。

鲲觉得自己背上有点烫。

评论 ( 8 )
热度 ( 89 )

© 艾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