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蒿

年更写手。

【点文all王】街角那家猫咖

◈部分猫咪化

◈今天的脑洞依然枯竭

◈说好的黄王发糖 @天佑亘氏 

拖了这么久 @渔歌入浦深 

街角那家猫咖  正文

by.亓予(就是我啦!)

“还有十分钟,喻文州你速度快一点等会儿大眼下来了!”灰色的英短以完全不符合他体型的敏捷跳上一张桌子,尾巴扫掉桌面上的蓝色小球,被叫做喻文州的折耳猫稳稳地接住小球,“啪”一爪子拍过去,小球骨碌碌滚进猫咪活动室。

“老叶你小点声!”刻意压低了的声音从活动室门口传来,暹罗猫黄少天挥舞着爪子招呼其他猫咪赶紧进来,叶修跳下桌子窜进活动室,暹罗用力把门推上,后腿用力一蹬爪子拨弄门锁,一次成功,动作完美地落下——一看就知道是老手。

“少天快点…”已经闭上眼的折耳猫睁开一只眼最后瞄了眼钟表,还剩三分钟……

今天的猫咪们也是安全上垒呢。

八点半,王杰希准时出现在活动室门口,打开活动室的门,动作轻柔地挠了挠状似刚刚清醒的暹罗下巴:“早上好,少天。”其他猫咪见状一个个跳出自己的窝,跑到王杰希脚边蹭来蹭去求抚摸求抱抱,被挤到后面的喻文州有些心塞地坐下来,舔着自己的爪子。

“喵。”杰希…喻文州小小地叫唤了一声,听得王杰希一阵心疼,挨个摸完猫咪后抱起来在最后的折耳,轻轻吻了下猫咪的耳朵。

“我靠文州你心也太脏了吧!”

“前辈…心脏!”

“心脏心脏心脏即使是我也看不下去了好么!”

王杰希被暹罗突然一连串尖锐的叫声吓了一跳,一手抱着喻文州,一手腾出来摸了摸暹罗的头。

“喵。喵喵。”大眼,我要吃饭。叶修推着自己的饭盆看着王杰希,成功收到王杰希的注意力,最后摸了把喻文州柔顺的皮毛,放下折耳去取猫粮。

喻文州满足地甩了下尾巴,回到了自己的位置——哦,顶着猫咪们怨恨的目光。

“小周感觉今天好点了吗?”轮到波斯猫的时候,王杰希蹲下身子,带着温和笑意的双眼看着一向沉默的猫咪,周泽楷刚到这家猫咖,还有点不适应环境,王杰希自然多分了点注意力给他。

“喵。”很好。周泽楷开心得冒小花,波斯猫漂亮的眼睛亮的像宝石一样,一眼就能看到他愉快的心情。

“那就好。”伸手捏了捏周泽楷的爪子,“等下还和我一起在吧台吗?”

“喵…”

“喵!喵喵喵!”不行!王杰希你说好了今天带我去的!

周泽楷的话还没说完,横插进来一连串的明亮声音,暹罗跳下架子跑到王杰希脚边,前爪抬起搭在王杰希的膝盖上,凶狠地看着周泽楷。

“少天…我没忘。”王杰希赶紧顺毛,黄少天这才满足得蹭了蹭他,干脆跳上他肩膀,尾巴绕过他脖子末端轻轻翘起,不走了。

这叫什么事啊,有些哭笑不得地揉了揉黄少天的脑袋,王杰希最后伸手捏了下周泽楷的肉垫心满意足地去喂江波涛。

“小周,别灰心。”看着有些失落地垂下头的有人,虎斑猫伸出爪子拍了拍他,随后蹭了蹭王杰希的手。

猫咖开门的时间是十点,这个时候猫咪们各自占据了自己的一块位置,王杰希的手边每天通常会有两只猫咪,今天就是黄少天和周泽楷。

“少天…”不知道第几次无奈地开口,王杰希伸手捞过在自己手边蹭来蹭去的猫咪揣到自己怀里,顺手揉了一把猫咪的毛,“安静一些。”

黄少天满意地冲周泽楷叫了一声,伸出舌头舔了舔王杰希的指尖。

嗯,带点咖啡香还有奶香。好甜。

黄少天张口含住王杰希的手指,前爪抱着王杰希的手,舌头还舔来舔去。

靠!黄少天你要脸吗!唐昊第一个忍不了,跳上吧冲着暹罗呲牙,黄少天只是抬头瞄了他一眼,继续低头舔来舔去。

王杰希早就习惯了,停下正在翻书的手,从一旁的食盒里拿了条小鱼干喂到唐昊嘴里。转眼看到周泽楷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自己看,微笑了一下喂了波斯猫一条鱼干。

周泽楷歪歪头,凑过去亲了亲王杰希的手指。

“哇…好乖啊…”刚刚从外面进来的女孩子小心翼翼地凑过来,看着周泽楷,再看看王杰希,“可以摸摸他吗?”

周泽楷有些害羞,但是转头看到王杰希带着笑容的眼神,挺起胸往前走了两步。

“小周好乖。”

周泽楷满足地眯着眼任由王杰希梳理他的毛,轻轻地呜咽了一声。

中午饭过后王杰希会锁了店门小睡一会儿。就在店铺里间的小沙发上。

少天?

嘘…别吵…

黄少天蹲在王杰希眼前,终于忍不住凑上去亲了下王杰希的唇。

……

喻文州忍不住微微抬起爪子,然后狠狠按在黄少天尾巴上。

但是预想的叫声并没有出现,突然一阵烟雾弥漫,原本暹罗在的地方变成了一名头发颜色浅浅的青年。

卧槽?!刚刚好路过的叶修瞪大了眼。

然后…

然后醒来的王杰希发现自己的猫咖大概开不下去,这又是另一个故事了。

FIN.

评论 ( 28 )
热度 ( 383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艾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