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蒿

年更写手。

【周乐】赌

因为各种原因,删掉了原来那个lof

 

重发,周乐,赌

 

“我说,打个赌怎么样?”方锐突然探过头神神秘秘地对黄少天和张佳乐说道,“赢的人可以向其他所有人提一个条件——”

“什么?”张佳乐有些好奇,他抬头看了看,全车的人都有意无意地往这边看,大概是都知道了,除了……除了周泽楷。

“就赌谁能和枪王大大聊天一个小时。”方锐眨了眨自己真诚的眼睛,一旁的黄少天立刻不淡定了起来,刚想开口就被张佳乐和方锐捂住了。

“怎么样?赌不赌?”

张佳乐刚想拒绝,却看到叶修慢悠悠地走过来低下身子:“怎么了四亚?不敢赌?”

张佳乐差点当场炸了,狠狠地瞪了一眼叶修,怎么不敢,不就打个赌?!他还能怕了?!叶修叼着烟笑了笑,趁着张佳乐转头的功夫冲所有人比了个“V”,然后又晃晃悠悠地走了回去。

车子停在了酒店门口,不知道为什么其他人都磨磨唧唧地不下去,只有周泽楷一个人下了车,张佳乐看看车下有些不知所措地看着一车人的后辈不由自主地回头瞪了一车人一眼,拎起自己的包跑了下去。被瞪了的人互相看了看,然后叶修有些沧桑地吐了一口烟。

二乐,我们可是给你创造机会了自己把握住啊。

张佳乐有些尴尬地和周泽楷并排走在最前面,一路上一句交谈都没有,他想起那个赌,有些挫败地叹了口气。

“……前辈……心事?”

张佳乐被突然的声音吓了一跳,一转头看到比自己高了些的青年正盯着自己,帅气的脸上表情有些担忧,他有些不好意思地转头。

“没事,就是想起了点事情。”张佳乐说完就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后辈还是在盯着自己看,他又转头想让对方别看了,结果与生俱来的星座E发作左脚踩到了右脚刚开了的鞋带上差点面朝地摔倒——旁边的周泽楷眼疾手快扶住了人。

“小心……前辈……”好不容易站稳,抬头就看到青年过分担心的眼睛,张佳乐别过了眼,胡乱地点点头。

周泽楷呢?皱着眉看了张佳乐好一会,看着他系好鞋带后拉住了他的手,张佳乐吓了一跳,刚想开口说什么就被联盟的脸面的笑容给闪的说不出来话。

怪不得主席这么喜欢周泽楷,这笑容谁能拒绝的了?被闪的有点晃神的张佳乐就被这么着牵了回去。、

周泽楷的房间在张佳乐隔壁,和张新杰一个屋子,张佳乐还记得张新杰借着周泽楷来查过一次房间,没收了自己的手机,结果却看到黄少天一脸忿忿地提着行李钻进了隔壁,然后张新杰拎着周泽楷的行李进了自己屋子。

“……什么情况?!”开玩笑和这个闷葫芦住一起自己不得憋死?!还不如和黄少天住好,“我是不和黄少么住!为什么突然换房?”

“……前辈……不愿意?”还没等到喻文州回答,张佳乐就被周泽楷委屈的语气给噎得说不出话,最后开口张口好几次,挫败地垂下了头。

“没有……”

周泽楷又笑了起来,张佳乐依然转过了头,被闪的有些脸热了。

其实张佳乐还真不太愿意和周泽楷住,他一直喜欢着这个后辈,万一被发现了……趁着后辈洗澡的时候,张佳乐深深地叹了好久气,然后趴床上挺尸。

喜欢谁不好喜欢这个闷葫芦,他有些无奈地想着,最后居然睡了过去。周泽楷出来的时候看到把脸埋在被子里的前辈怔了怔,然后轻手轻脚地走过去把人翻了个身。省得到时候闷到。

刚想离开却被前辈抓住了手指,他只好又坐了回去,安安静静地看着前辈的睡颜,然后笑弯了眼。

“前辈……喜欢……”他低下头轻轻蹭了蹭对方的脸庞。

张佳乐迷迷糊糊睁开眼睛的时候觉得身边多了个东西,瞪着还有些迷瞪的睡眼看了一会儿,吓得跳了起来。

“你怎么在我床上?!”

被吵醒的周泽楷不满地拉过对方,塞到自己怀里继续睡——他有起床气。不过张佳乐完全没想到那么多。

“周泽楷?”好像还没有睡醒,僵硬着身子的张佳乐慢慢放松下来,然后轻轻蹭了蹭青年的颈窝,“我喜欢你。”

他轻轻说完闭上眼继续睡觉,却没想到突然被对方抱紧了。

“!!!!!!你醒着?!”张佳乐抬头,周泽楷正好看到对方瞪大的眼睛和惊愕的表情,忍不住亲了亲前辈的脸颊,笑了起来。

“前辈……喜欢……”

张佳乐瞪了一会眼睛,然后叹了口气,回抱住后辈的腰。

 

 

 

后续:

 

黄少天无精打采地走进餐厅,瞬间瞌睡被吓跑了一半。

“卧槽这什么情况?!周泽楷在和张佳乐聊天?!张佳乐了解他的语言了吗为什么能聊的这么开心还有周围不知名的闪光是怎么回事……”

一旁的李轩有些心累地扶了扶墨镜:“黄少,他们已经聊了一个多小时了……”

 

 

 

 

Fin.

评论 ( 9 )
热度 ( 6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艾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