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蒿

年更写手。

宋邱 守林人 part1

邱非精灵设定

 

宋奇英醒来时身上的疼痛减轻了不少,连带着身上黏糊糊的感觉也没有了,估摸着自己八成是被谁救下来了,转头果然看见一个比自己大不了多少的少年撑着下巴在桌子旁打盹。

 

宋奇英打量着救下他的人,他看起来挺纤细,但手臂上微微紧绷的肌肉让宋奇英感觉他应该是会武的。

 

似乎是感受到钉在自己身上的目光,少年眉头轻轻皱了一下睁开眼,他急急忙忙转头去看宋奇英,正好撞进他漆黑的眼。

 

“感觉怎么样?”他似乎还没有完全清醒,眨了两下眼睛才开口,宋奇英点头,少年轻轻松了口气,大概是发现自己时伤势很严重把他吓到了吧。宋奇英默默地想着接过对方递过来的水杯。

 

“你的伤有些严重,得过一段时间才能恢复。最近不能练武。”在宋奇英喝水的时候,少年毫不避讳第掀开他的衣服,宋奇英动作顿了一下,耳尖有些发热。

 

“谢谢。”憋了好一会才说出这两个字,少年轻轻摆摆手,又转身去重新配置药草,宋奇英坐在床上看,最终忍不住打破了沉默。

 

“你一直一个人住在这里?”

 

看上去这是个森林深处,宋奇英有些不能理解,看上去他只是一个人。

 

“……嗯,有时候会出去。”他说话前似乎有些犹豫。

 

“哦……我叫宋奇英,谢谢你救了我。请问怎么称呼?”宋奇英试探地开口,他并不能确定对方会告诉自己名字。

 

“你……可以叫我战格。”

 

少年在第一个字说完后停顿了很长时间,宋奇英当然察觉出他说的并不是自己的真名,但也没有多说什么,只是轻轻抿了下嘴。

 

战格住在一座木屋里,屋子收拾得很整齐,二楼一间卧室和一间小书屋,一楼一个客厅,里面餐桌沙发柜子摆的有点挤, 还有一个挺小的厨房,一个人住绰绰有余,两个人住就有些挤了。宋奇英占据了房间里唯一一张床,战格就窝在客厅里的沙发上睡,少年长手长脚的看上去睡得有些委屈,宋奇英半夜起来有些不忍心地摇醒战格。

 

“?”战格有些茫然,月亮的冷光照着他,宋奇英发觉对方皮肤是那种不太常见的苍白,还有些发亮,就像传说中的精灵一样。

 

“你去床上睡。”收敛了有些发散的思维,宋奇英也不知道为什么不敢太大声说话。

 

“不行,你还有伤,等好的差不多了再说。”战格摇头,然后打了个哈欠,似乎是累极了又一头栽倒在沙发上。

 

宋·霸图护卫队未来的队长·奇英,继承了霸图拳法家的简单粗暴,干脆抱起战格回到卧室,自己盘腿坐在旁边调息。

 

天蒙蒙亮,战格准时睁眼,脑海里整理了一下今天应该做的事情,突然感觉自己起来的地方有点不对,扭头果然看到坐在一旁的伤员。

 

“不是说了最近不能练武?”

 

他的声音有些焦躁,宋奇英睁眼,战格皱着眉坐在旁边,有些心虚地低头,然后就被对方按回床上躺下。

 

跳下床的战格似乎有些生气,找出昨天包扎的药草掀开宋奇英衣服,拆掉绷带重新换药。

 

宋奇英只能看到他的侧脸,他的皮肤真的很白,阳光照进来的时候微微发着亮。

 

TBC.

评论 ( 2 )
热度 ( 14 )

© 艾蒿 | Powered by LOFTER